冷凍工法、管路封堵技術

全流量、帶壓開孔封堵技術

不斷水工法、管路封堵技術

管道封堵施工技術

不斷水工法、管路開孔、管路封堵、管道安裝溫度計、安裝溫度計外套管 不斷水工法、管路開孔封堵

管道安裝溫度計(安裝溫度計外套管) ► 前往 Youtube 影片專頁

Pipeline Installation Thermometer (Increase thermometer)

將溫度計訊號,拉至控制設備
管道(加裝)安裝溫度計控制
安裝短管
安裝短管
安裝球閥
安裝管道開孔機
進行管道開孔
安裝溫度計外套管
裝入溫度計外套管
安裝溫度計外套管
拆卸封堵器及球閥
安裝溫度計
溫度計安裝完成
溫度計安裝完成

溫度計是一種常用的測量設備,可以監測管道中的流體溫度。為了保護溫度計免受高壓、高溫或腐蝕的影響,通常需要在管道上安裝溫度計外套管。溫度計外套管是一種空心的金屬管連接到管道,另一端連接到溫度計。溫度計外套管也可以將溫度計的訊號,通過電纜或無線傳輸,將溫度計的訊號線或發射器連接到控制設備,並進行校驗和測試。


管路不停輸開孔、封堵設備提供管路開孔、管路阻斷、管道封堵施工作業。主要應用在管路不停止輸送流體、不降低管線壓力,於正常流體運行的情況下,對管線進行管道維修、管路搶修、加接旁路、引支線、更換閥門或加設閥門、不斷水新增制水閥、更換管段、管線局部改道和處理管線內部故障等的管路工程施工、不斷水接管工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