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凍工法、管路封堵技術

全流量、帶壓開孔封堵技術

不斷水工法、管路封堵技術

管道封堵施工技術

不斷水工法、管路開孔、管路封堵、管線工程、引支線 不斷水工法、管路開孔封堵

同徑安裝閥門(閘閥)帶壓開孔引支線 ► 前往 Youtube 影片專頁

Bypass tapping under pressure, new valve installed

管路開孔
安裝封堵三通管件
安裝閘閥或球閥
安裝管道開孔機
料塊隨開孔刀取出
管路安裝施工
新支線與主管道對接安裝
流體導入管道
開啟閘閥或球閥
流體導入支線管道
管路安裝完成
管道對接安裝完成

同徑管線安裝閘閥,帶壓開孔引支線與主管道對接安裝,需要在同徑的管線上安裝閘閥、蝶閥、關斷閥、隔離閥,以控制流體的流動。傳統的方法是先切斷管線然後焊接管道安裝新增的閘閥,再恢復管線的壓力不僅耗時且耗力,而且會影響生產和安全。

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新的技術帶壓開孔引支線與主管道對接安裝技術原理是,主要在不影響管線的正常作業情況下,利用特殊的設備在管線上開孔,然後通過其孔洞引出支線,並在支線上安裝閘閥。這樣就可以實現同徑管線上的閘閥安裝,不需要停止或降低主管道的壓力和流量,也不會產生火花或者氣體泄漏等危險,可以在帶壓的情況下進行閘閥的安裝。可以節省時間以及不影響主管道的原本運作功能。


安裝閘閥,管路不停輸開孔、封堵設備提供管路開孔、管路阻斷、管道封堵施工作業。應用在管路不停止輸送流體、不降低管線壓力,於正常流體運行的情況下,對管線進行管道維修、管路搶修、加接旁路、引支線、更換閥門或加設閥門、不斷水新增制水閥、更換管段、管線局部改道和處理管線內部故障等的管路工程施工、不斷水接管工程。